晴時多雲

拉貨力道強!八貫首季營運樂觀

2021/02/17 15:03

拉貨力道強!八貫首季營運樂觀。圖為八貫董事長劉宗熹。(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受到國際大廠拉貨力道強勁之故,八貫(1342)表示,光是1月戶外類別出貨金額就超過1億元,預估今年第1季營運樂觀,第2季有機會繼續突破。

八貫表示,1月營收達1.57億元,成國際品牌大廠拉貨力道強勁,光是戶外類別出貨金額即超過1億元,為2021業績開出第一道紅盤,隨著醫療及戶外訂單需求持續暢旺,加上去年底因缺櫃遞延的產品陸續出貨,預估今年不但首季營運可持續成長,預料第2季業績更能向上突破。

八貫指出,機能性布料和成品組件兩大事業群自去年底起品牌客戶持續下單,目前整體產能利用率及稼動率居高不下,預計持續至4月底的產能皆近滿載,加上67月底有品牌客戶季節性需求接棒,樂觀期待上半年的業績應可順利超越去年同期數字。

八貫主攻TPU高階利基型產品,以醫療、戶外及救生3大領域為主,目前機能性布料產線趨近滿載,訂單生產排程已至第2季,去年底更啟動產線3班制機台,不停機生產至清明連假前,以在手訂單來看,全年營運成長動能依然強勁。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