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像馬斯克 比爾蓋茲:我不是火星人

2021/02/17 09:52

比爾蓋茲對進入外太空並不是很感興趣,並稱自己不是火星人。(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不同於亞馬遜執行長貝佐斯(Jeff Bezos )及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比爾蓋茲對進入外太空並不是很感興趣,並稱自己不是火星人。

比爾蓋茲近日於《紐約時報》專欄作家史威雪(Kara Swisher)的播客節目指出,馬斯克與特斯拉確實在氣候變遷上做出重大貢獻,更稱「小看馬斯克不是個好主意」。

但比爾蓋茲也補充說,他不像馬斯克是「火星人」,也不認為火箭會是個解決方法。比爾蓋茲表示,他寧願花錢購買麻疹疫苗,勝過搭火箭去外太空旅遊,「我不會花大錢在這(火箭),因為我的基金會可以購買麻疹疫苗,花1000美元就能拯救1條生命。」

根據彭博億萬富翁指數,比爾蓋茲目前身價超過1300億美元,他最近出了1本新書「如何避免氣候災難」(How to Avoid a Climate Disaster),這次受訪也呼籲,人們必須關注一些重大氣候變遷問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