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要推中國原創車型?特斯拉回應了

2021/02/16 09:15

特斯拉否認將在中國推出16萬元人民幣的新款電動車。(資料照,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市場傳出消息,特斯拉中國正研發1款更便宜的特斯拉,將針對中國市場進行本土化設計,預計售價為16萬元人民幣(約71萬元新台幣),消息引發熱烈討論。不過特斯拉隨後澄清,相關內容為不實猜測,否認了該傳聞。

綜合中國媒體報導,近日有中國媒體稱,特斯拉大中華區總裁朱曉彤日前在採訪中證實,將推出16萬元人民幣更便宜車型,而該車型將針對中國市場進行本土化設計,預計是款掀背車,將在全球範圍銷售。

消息稱,這款新車將在中國設計和製造,這是特斯拉的第1次。

不過特斯拉方面回應指出,關於網絡上出現的「特斯拉大中華區總裁朱曉彤日前在採訪中證實將推出16萬元更便宜車型」相關內容為不實猜測,採訪過程中未曾提及該信息,具體信息還請以官方管道為準。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