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想住嗎?標價近45億元 拍賣史上最貴豪宅售出

2021/02/15 15:27

美國加州高級住宅區比佛利山超級豪宅佛羅倫斯別墅(Villa Firenze),拍賣標價高達1.6億美元(約新台幣44.7億元)且成功售出,雖然金額並未公開但還是創下拍賣史上最貴豪宅。(圖擷自Concierge Auctions網站)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加州高級住宅區比佛利山超級豪宅佛羅倫斯別墅(Villa Firenze),由房地產拍賣公司Concierge Auctions負責銷售,標價1.6億美元(約新台幣44.7億元)創下拍賣史上最貴豪宅,目前已交易完成但金額保密,因此實際價格多少並不清楚。

佛羅倫斯別墅傍晚燈光美輪美奐。(圖擷自Concierge Auctions網站)

《福斯新聞》報導,佛羅倫斯別墅從去年12月開始競標,最終於2月2日透過網路拍賣成交,Concierge Auctions雖未公開金額,但強調這筆交易完成後別墅依舊創下拍賣史上單戶住宅的最高價。

佛羅倫斯別墅附設泳池。(圖擷自Concierge Auctions網站)

從競拍開始後,豪宅就吸引了全球170多個國家的關注者,高達1800多個潛在客戶相當有興趣,最後由來自美國和中國的競標者提出了合約,但Concierge Auctions並未公布由誰得標。

佛羅倫斯別墅屋內霸氣雙樓梯設計。(圖擷自Concierge Auctions網站)

佛羅倫斯別墅占地9英畝(約1.1萬坪),屋內構造為20房23衛浴,附屬設施包括健身房、家庭電影院、酒窖、泳池、網球場等等,其周遭景觀打造出義大利鄉村的風格,有高達12公尺的棕櫚樹環繞,為屋主提供幽靜安心的住所。

佛羅倫斯別墅屋內採用暖色系歐式裝潢。(圖擷自Concierge Auctions網站)

除了主建築之外,佛羅倫斯別墅還配有3間待客小屋和可停30輛車的庭院,若屋主想舉辦盛大派對可以說是綽綽有餘。

佛羅倫斯別墅待客餐廳簡單但不失經典。(圖擷自Concierge Auctions網站)

佛羅倫斯別墅臥房。(圖擷自Concierge Auctions網站)

佛羅倫斯別墅除了主建築之外,還有3棟待客小屋。(圖擷自Concierge Auctions網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