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首富曝日常作息!馬斯克:我每天睡不超過6小時

2021/02/13 19:09

世界首富、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世界首富、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近日在一檔Podcast節目中透露自己的生活作息,指他每天睡覺不超過6個小時,同時還要忙著處理他的公司業務。

《每日郵報》報導,馬斯克在11日播出的《Joe Rogan Experience》節目中透露,他的工作量很大,「通常我會一直開會到凌晨1、2點,星期六、星期天通常不會,但有時候也會」。

馬斯克除了擁有特斯拉、航太公司SpaceX,還經營神經科技公司Neuralink、負責隧道建設的無聊公司(The Boring Company)。在擁有這麼多公司要管理的情況下,馬斯克還能夠確保每天6個小時的睡眠時間,這讓節目主持人羅根(Joe Rogan)感到驚訝。

馬斯克透露,他曾試過減少睡眠時間,但卻發現整體工作效率隨之下降,「我發現自己的睡眠時間不會超過6小時」。

馬斯克一直被外界視為是工作狂,2018年,有特斯拉員工曾告訴《Business Insider》,他們經常看到老闆會蜷曲著身體在辦公桌底下、甚至在工廠地板上睡覺。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