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球首例!加拿大批准首支比特幣ETF上市 幣價高檔震盪

2021/02/13 12:53

加拿大安大略省證券委員會(OSC)證實,已批准第一檔比特幣ETF掛牌上市,成為全球首例。(路透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比特幣多頭氣勢如虹,在大年初一(12日)一度飆至近4.9萬美元,讓持有者樂開懷,挖礦更積極。加拿大安大略省證券委員會(OSC)證實,已批准第一檔比特幣ETF掛牌上市,成為全球首例。

加拿大安大略省證券委員會(OSC)確認,已批准資產管理公司Purpose Investments Inc.在多倫多證券交易所(Toronto Stock Exchange)推出Purpose比特幣 ETF,最快下週起開始上市交易。

市場對於比特幣的看法仍然非常分歧,但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始終看好比特幣的未來,日前宣布砸15億美元投資比特幣,比特幣聞訊大漲。

根據最新報價,台北時間大年初二(13日)下午12:47分,比特幣匯價為47888.03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