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FCC認定其對美國家安全構成威脅 華為向上訴法院提交訴狀

2021/02/10 14:23

對於FCC認定華為已對美國家安全構成威脅,華為週一已向上訴法院提交訴狀(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對於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FCC)去年正式認定華為和中興通訊已對美國家安全構成威脅乙事,華為決定發起法律戰,並在日前已向美國第五巡迴上訴法院提交訴狀,指FCC的指令超出了其“法定權限〞。

路透報導,FCC去年6月認定華為與中興通訊對美國家安全構成威脅,而此聲明也禁止美企業利用83億美元的政府資金,向這2家公司購買設備。

爾後,華為對於FCC提出重新考慮此決定請求,不過,在去年12月FCC已拒絕了華為的請求。

在請求遭拒後,華為於週一晚間已向美第五巡迴上訴法院提交1分訴狀指稱,FCC的指令超出了其“法定權限”,違反了聯邦法律和憲法,是武斷的、任性的,也是對自由裁量權的濫用。

對於華為的訴狀,FCC並未立即置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