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社群網站Reddit完成新融資後 估值翻倍達1680億

2021/02/09 12:00

美國知名社群網站「Reddit」。(示意圖,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外媒報導,近期因GameStop交易狂潮受到關注的美國知名社群網站「Reddit」已在其最新1輪融資中,籌集逾2.5億美元資金,使該公司估值翻了1倍,達到60億美元(約新台幣1680億)。

《華爾街日報》報導,Reddit昨(8)日表示,該公司在Vy Capital領投的E輪融資中,籌獲2.5億美元,且在完成該上述新融資後,Reddit估值翻倍至60億美元。據私人市場數據提供商PitchBook的數據顯示,Reddit在2019年2月的D輪融資後,該公司估值為30億美元。

Reddit執行長Steve Huffman稱,現在是1個很好的融資市場,當有機會的時候,籌集資金不會有任何壞處,並稱今年是Reddit茁壯的1年。

據悉,Reddit自2011年以來,該公司已經籌獲約8億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