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搶商機!台航全年5艘新船報到 「臺德輪」今交船

2021/02/08 13:43

圖右二到左二分別為臺德輪命名擲瓶人林惠貞、台航董事長劉文慶、總經理仇忠林。(台航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台灣航業(2617)委託日本株式会社名村造船所及佐世保重工業株式会社所建造之8萬噸級散裝貨輪「臺德輪」(M.V. “Tai Knighthood”),今(8)日在日本佐世保造船所舉行命名交船典禮,台航指出,「臺德輪」是今年首艘生力軍,除為台航未來營收添加新動能外,今年4月、7月及11月將合計另有4艘新造船舶加入營運,屆時,營運績效有望更進一步的提升。

 台航表示,由於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本次典禮採用視訊方式,在台北、東京、佐世保及香港四地同時進行,由台航董事長劉文慶夫人林惠貞女士擔任「臺德輪」的命名擲瓶人,賦予該輪新使命,德行八方。

 劉文慶指出,「臺德輪」係台航與名村造船所及佐世保重工業合作建造3艘船舶所交付的第一艘船舶,由於船舶設計具有吃水方面之優勢,且適合裝載穀類等大宗物資,已於近來散裝航運市場相對高點時洽妥3年之長期論時傭船合約,對於公司日後營運助益甚多。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