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跌落神壇?GME本週表現史上最差 市值蒸發180億美元

2021/02/06 09:14

GameStop本週市值蒸發近180億美元(約新台幣5035億)。(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遊戲零售商GameStop週五(5日)股價反彈,但本週表現仍創下有史以來最差,市值蒸發近180億美元(約新台幣5035億)。

《彭博》報導,GameStop在過去5個交易日累計下跌80%,是有史以來最差紀錄。在羅賓漢(Robinhood)交易平台取消買股限制後,GameStop週五反彈收漲19.20%至63.77美元,仍遠低於上週483美元的高點。

據報導,GameStop目前市值跌至44億美元,遠低於1月28日創下的337億美元市值。與此同時,羅賓漢也取消對AMC的股份購買限制,但AMC本週跌幅仍高達48%,同樣是有史以來最差。

理財顧問公司Personal Capital投資長Craig Birk指出,GameStop的傳奇尚未結束,其他相似的股票持續成為近幾週的焦點,只是漲勢可能會放緩。 Barrett Asset Management投資長Amy Kong表示,由於特定券商取消買股限制,可能會再次看到買家入市,因此很難評估傳奇是否結束。

儘管GameStop市值已自高點縮水292億美元,但其股價今年迄今漲幅仍超過200%。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