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德國沒收詐欺犯價值17億比特幣 沒密碼「望幣興嘆」

2021/02/05 21:43

德國沒收詐欺犯價值17億比特幣,卻沒有密碼可以解開。(路透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比特幣近期火熱,最新報價又漲至3.7萬美元以上,但德國檢察官先前從詐欺犯手中沒收了價值超過5000萬歐元的比特幣,卻因無法取得密碼,只能望幣興嘆。

《路透社》報導,德國 Bavarian town of Kempten一名檢察官稱,一名詐欺犯男子被判入獄,處於服刑狀態,警方從其手中沒收1700多枚比特幣,經過努力破解密碼,還是不得其門而入。

檢察官說,該名欺詐者因在其他電腦上秘密安裝軟件,利用其挖掘或生產比特幣的權力而被判處2年以上徒刑。

不過,由於該名詐欺犯對比特幣密碼一直保持沉默,詢問他也不說,或許「他不知道」,以至於無法解開這筆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