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特殊氣體打入先進製程供應鏈 晶呈:今年營收持續挑戰雙位數成長

2021/02/05 16:50

特殊氣體打入先進製程供應鏈,晶呈樂觀看到今年營收挑戰雙位數成長。(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專業半導體級特殊氣體製造大廠晶呈(4768)今(5)日公告1月營收0.28億元、年成長率達29.27%;晶呈指出,自製生產銷售的12種特殊氣體,打入先進製程供應鏈,預估全年營收可繼續挑戰雙位數成長表現。

晶呈表示,公司自製的特殊氣體10年前每月出貨100支,而今年每月出貨大幅提升至2000支,足足增加20倍。而晶呈的優勢在於從製程、容器製作到純化與微量分析的關鍵技術,且能配合客戶在先進製程技術的需求,開發合適的特殊氣體。

至於今年晶呈以3大主力產品持續開拓,包括特殊氣體開發製造、晶圓重生與CMW銅磁晶片,期待這3隻腳能挹注營收動能,全年營收挑戰雙位數成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