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聯婆媽好瘋狂 集點換購商品已超過1000萬件

2021/02/04 11:44

全聯福利中心6年前點然印花集團換購大戰,檔檔瘋狂,根據全聯統計,活動至今已推出10檔集點,累積換出超過1000萬件商品,創下台灣零售通路兌換紀錄。(圖由全聯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全聯福利中心6年前點然印花集團換購大戰,檔檔瘋狂,根據全聯統計,活動至今已推出10檔集點,累積換出超過1000萬件商品,創下台灣零售通路兌換紀錄。

累計換購超過240萬件鍋具、220萬件刀具,以及80萬件小家電,兌換總金額高達100億元,相當於每檔換購促銷平均可創造10億元換購金額,台灣每1戶家庭幾乎都參與了全聯集印花換購活動。

全聯指出,全聯6年來持續以家為核心推出印花集點換購活動創造話題,從備料、烹煮、用餐、儲食到咖啡等各種主題,「讓贈品不只是贈品」。

全聯觀察,每次推出精品餐廚的印花換購活動,不但成功促使來客數增加、喚醒數10萬卡友回店消費,平均也推升整體業績成長1成以上,顯示精品廚具對消費者來說是相當具有吸引力的換購商品,同時養成顧客忠誠度。

從過去10檔印花換購活動中也發現,消費者除了愛換鍋具、刀具外,小家電也成為消費者換購新寵,像是上1檔由西班牙米其林二星名廚MarioSandoval馬力歐·桑多瓦爾所監製的多功能氣炸烤箱,即創造6萬台兌換量,Jamie Oliver果汁調理機則換出24萬台佳績,讓全聯儼然已成為另類的小家電銷售通路。

全聯搶攻春節與防疫在家自煮商機,自2月5日起推出全新1檔印花換購活動,以德國餐廚品牌WMF強勢回歸,本檔換購商品首次推出二合一的Lono舒肥慢燉鍋Pro及電動煮蛋器,預料將掀起健身族換購「瘋」潮。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