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看好防疫商機 華興電子攜手昕諾飛推全時大型紫外線商業燈具

2021/02/03 18:51

看好防疫商機,華興電子攜手昕諾飛推出防疫UVC大型商用產品,圖中為防疫戰士人型消毒推車,左二為華興電子董事長劉守雄、右二為台灣昕諾飛總經理暨全球副總裁余泳濤。(記者陳炳宏攝)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看好防疫商機,LED照明元件、模組供應商華興電子(6164)今日攜手台灣昕諾飛,宣布推出專為大型商業空間消抑菌、滅活(讓病毒失去活性)的防疫UVC大型商用產品,包括企業用全時運作壁掛式與吸頂式UVC紫外線抑菌燈具、消毒櫃、防疫戰士人型消毒推車都是首次登台,華興電子董事長劉守雄表示,看好防疫產品商機,應該善加掌握,希望成為今年營收成長動能。

看好防疫商機,LED照明元件、模組供應商華興電子攜手台灣昕諾飛,宣布推出專為大型商業空間消抑菌、滅活(讓病毒失去活性)的防疫UVC大型商用產品,包括企業用全時運作壁掛式(左)與吸頂式UVC紫外線抑菌燈具(右)。(記者陳炳宏攝)

劉守雄表示,看準防疫商機,因此成立BioLED品牌,看準民眾缺少大型商業空間有效滅菌設備,所以引進昕諾飛(Signify,原荷蘭飛利浦照明改名)產品與全民共同抗疫。而華興擅長LED專業應用與製造,昕諾飛團隊擅長銷售,如果這次代理成績好,不排除有合作代工機會。

台灣昕諾飛總經理暨全球副總裁余泳濤也表示,只要對台灣消費者有利的,都樂見其成,尤其昕諾飛全球都有很多代工合作夥伴,只要有好的產品符合市場需要都可以合作。

華興電子行銷長沙舟表示,疫情以來防疫市場有相當的需求,這次推出相關產品因應,可擴大華興集團營業範圍,產品可適用於金融機構、超市超商、餐廳、零售業、健身房、學校、大眾運輸交通工具等商業場景,未來會增加國內防疫相關產品產能與力道,加強國人對MIT有深刻、良好的印象。

沙舟也表示,UVC紫外線抑菌燈具有特殊設計,所以可全時開啟,特別設計給中大型公共空間,而且人員不需迴避,可跟口罩、酒精等防疫措施一起搭配,華興未來會積極投入潔淨科技,提供優秀防疫產品。另外,華興電子也針對防水、防塵、防潮的冷凍照明本業,加強研發以提升競爭力。

華興電子表示,過去比較偏重經營企業用戶,例如子公司華能光電提供全家便利商店低溫照明,以及美國低溫照明,市占都不錯,算是第一支成長動能,這次與昕諾飛策略合作,取得代理權,跨入家用、商用等空氣消毒,算是華能第二股成長動能,未來潔凈科技也會成為營收重點,營收佔比目標為5~10%。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