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被動元件拉貨力道夯 導電漿勤凱1月營收續創新高

2021/02/03 14:22

被動元件拉貨力道夯!導電漿勤凱1月營收續創新高,圖左為勤凱董事長曾聰乙,右為副董事長莊淑媛。(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受惠於被動元件整體拉貨力道續強,導電漿料大廠勤凱(4760)今(3)日公告1月營收為1.35億元,連續5個月寫下單月歷史新高紀錄。

勤凱指出,受惠於MLCC、晶片電阻、Molding Choke等被動元件需求大增,導電漿料出貨也呈現高成長,而過去出貨主力以電容及電感導電漿為主,自去年開始新增應用於電阻的導電銀漿產品,預期今年電容、電感及電阻3種產品的出貨量都會持續成長,帶動營收繼續擴大。

此外,勤凱也持續布局太陽能電池導電漿市場,今年則積極開發東南亞市場;同時也佈局半導體及LED封裝之新市場開發,並積極研發新奈米材料及石墨烯在EMI Shielding 及散熱應用,期待開拓更多不同市場的應用、持續增強競爭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