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儘管意外攪和軋空戰 外媒爆:羅賓漢將維持今年內IPO計劃

2021/02/03 11:21

羅賓漢傳出將維持今年內上市的計劃。(資料照,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網路券商羅賓漢(Robinhood)近期意外捲入GameStop風波,但外媒報導指出,羅賓漢將維持今年內IPO的計劃,而羅賓漢除了傳統IPO以外,也可能使用SPAC方式完成上市。

《彭博》報導,羅賓漢在過去幾個月以來,一直推動在今年中進行IPO的計劃,知情人士稱,至少從去年下半年開始,羅賓漢就計劃在今年5月左右展開IPO,雖然計劃尚未改變,但羅賓漢尚未做出最終的IPO進程,具體上市時間可能會再調整。

羅賓漢目前陷入了GameStop多空交戰風波,此舉引起散戶對羅賓漢的不滿,在此同時,美國國會議員和監管機構也宣稱要對羅賓漢進行調查。知情人士說,羅賓漢高層近來專注在解決當前的危機,IPO反而不是最緊迫的。

羅賓漢最近在投資者的協助下,已經籌集了鉅額資金,希望藉此應對因近期交易熱潮,而激增抵押要求。

報導稱,迅速IPO能夠讓羅賓漢利用他們在過去1年內的快速增長,且為那些在危機時刻,支持該公司的投資者,提供潛在的意外利益。

而根據知情人士說法,羅賓漢將維持今年內IPO的計劃,另外也有知情人士稱,羅賓漢可能用傳統的IPO方式,也可能使用SPAC方式完成上市。

知情人士認為,無論羅賓漢選擇何種方式上市,將來都能更容易籌資,以滿足監管要求。

Robinhood發言人Nora Chan拒絕置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