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國第一貪官」死前慘況曝光!傳嚎啕大哭曝2000公斤金條下落

2021/02/02 10:51

郭文貴近日爆料,賴小民在被執行死刑前嚎啕大哭,還告訴相關執法人員他藏匿財富的秘密地點,甚至包括2000多公斤的美國聯準會金條。(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有「中國第一貪官」之稱的中國華融前黨委書記兼董事長賴小民上月5日被判死刑,上月29日就正式執行,歷時僅24天,執行速度之快相當罕見。流亡美國的中國富豪郭文貴近日直播爆料,賴小民在被執行死刑前嚎啕大哭,還告訴相關執法人員他藏匿財富的秘密地點,甚至包括2000多公斤的美國聯準會金條。

郭文貴日前曾爆料,賴小民是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中國國家副主席王岐山家族洗錢及脫產的「利用品」之一,又與多名中國政商界高層有親密關係,「知道的情報太多又有威脅性」,因此惹來殺機。郭文貴週一(31日)進一步爆料,據他所知,賴小民在被執行死刑前嚎啕大哭,「不知道那來的勁兒,嚎啕大哭,就一直哭,那監獄裡還真讓他哭了」。

郭文貴透露,賴小民在人生中的最後時刻,向法院執行庭、監獄看守、死刑執行人員等各類執法人員交代了不少藏匿財富的秘密地點,給這些人留下不少財富,「最後的幾個小時有發大財的」。

郭文貴爆料,賴小民藏匿的巨額財富中,包括字畫、翡翠、玉、金磚、銀磚,甚至還私藏2000多公斤的美國聯準會金條,「這2公噸都是小的,1公斤1個的、2公斤1個的。一般聯準會的金條是1公斤、5公斤、還有10公斤」。

不過在郭文貴看來,2公噸金條其實很少,「很少的啊,因為文貴買過!我知道啊!飛機上能放多少?放飛機上,1個私人飛機最多允許你放上200公斤,因為再重飛機就掉下來了,翅膀就不平衡了」。

然而,郭文貴指出,賴小民在執行槍決前,告訴相關執法人員他藏匿金條的下落,反而給其中一些人惹禍上身,「聽說這些人私下的照顧他的人、讓他哭的人,有幾個人現在已經消失了。所以人啊...別發橫財,你知道那有攝像頭嗎?」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