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鹽董陳啟昱震撼閃辭 將由經部次長曾文生暫代

2021/02/01 16:34

董事長陳啓昱(圖中)請辭,職缺將由經部次長曾文生暫代(資料照)

〔記者黃佩君/台北報導〕台鹽董事長陳啟昱今閃電請辭引發震撼,陳啟昱表示主因另有生涯規劃,外界也關注繼任人選。據了解,經濟部將請主管國營事業的次長曾文生先行暫代,相關業務不會受影響,近期將啟動程序召開董事會、完成代理程序。

陳啟昱今發出聲明閃電請辭,震撼外界。陳啟昱表示2016年被派任擔任台鹽董事長,至今已完成階段性任務,因個人另有生涯規劃,即日起辭去台鹽公司董事長暨台鹽綠能公司董事長職務。

而陳啟昱閃辭,外界也關注繼任人選。據了解,經濟部將請目前主管國營事業的次長曾文生先行暫代,公司相關業務不會受影響;近期將啟動程序召開董事會,完成代理程序。而對正式接替人選,經濟部表示目前尚未討論,若人選出爐將會向外界說明。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