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馬斯克又開金口:比特幣即將被傳統金融人士廣泛接受

2021/02/01 17:57

電動車廠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圖中)一直不諱言自己支持比特幣等加密貨幣,馬斯克更於今(1)日在最近受美國矽谷、演藝圈名人歡迎的語音社群APP「Clubhouse」上,表示比特幣「即將被傳統金融人士廣泛接受」。(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電動車廠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一直不諱言自己支持比特幣等加密貨幣,馬斯克更於今(1)日在最近受美國矽谷、演藝圈名人歡迎的語音社群APP「Clubhouse」上,表示比特幣「即將被傳統金融人士廣泛接受」。

《富比世》報導,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今在語音社群APP「Clubhouse」上的訪談中稱,他現在認為比特幣「是個好東西」,並表示自己「是比特幣支持者,雖然我比較晚進場,但是我支持比特幣,我認為比特幣即將被傳統金融人士廣泛接受」。

在此前,希望殖民火星的馬斯克曾在去年稱,未來的火星經濟將基於加密貨幣。而曾表示喜愛「打賞」用的狗狗幣(Dogecoin)的馬斯克,也在上週散戶呼籲大買狗狗幣的時候表達支持,刺激狗狗幣價格一度飆漲800%。

馬斯克並在今年1月底,在他的推特自我介紹上,加入「#比特幣」(#bitcoin)的標籤,刺激比特幣大漲;比特幣價格在今年1月一度觸及超過4萬美元的高點,隨後急遽滑落至約超過3萬美元。

據Coindesk數據,台灣時間17:49,比特幣匯價為1比特幣兌34380.06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