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防疫升級!華銀本週啟動總行異地辦公、分行備援

2021/02/01 15:24

防疫升級!華銀本週啟動總行異地辦公、分行備援(記者陳梅英攝)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疫情升溫,國銀防疫也升級,繼兆豐、一銀等宣布啟動異地辦公後,華銀也將於農曆年前啟動總行異地辦公、分行備援,確保金融服務不會因疫情中斷。

合庫指出,目前以加強落實各項防疫措施為主,異地辦公SOP等皆已規劃好,後續視疫情情況,可隨時啓動。

華銀指出,預計本週五、下週一總行各部份門將有近300人開始異地辦公,同時各地分行也都有備援計畫,原則上1家分行搭配2家備援分行,桃園市則有3家,若疫情擴散,桃園以外也有備援分行可以支應客戶需求。

另外,包括彰銀、華銀等今年度全行經理人業務研討會也都改以線上視訊方式舉辦,以減少面對面近距離接觸機會。

一銀2月3日桃園卡上市記者會也取消,目前規劃等農曆年後再擇期舉辦。

台企銀則在總行出入口設置紅外線熱像儀感測體溫,

並於總行營業部大廳、員工餐廳及健康服務紓壓活動中心3處,共75個出風口裝設中央空調過濾裝置,保護員工與洽公民眾健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