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震撼!臺鹽董事長陳啓昱無預警請辭

2021/02/01 12:26

震撼!臺鹽董事長陳啓昱無預警請辭(圖由臺鹽提供)(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震撼!臺鹽董事長陳啓昱今天無預警請辭,陳啓昱並發表聲明指出,自2016年上任至今,已完成階段性任務,然因考量個人另有生涯規劃,即日起辭去臺鹽實業曁臺鹽綠能董事長職務。

以下為陳啓昱聲明稿:

本人陳啓昱自2016年6月派任臺鹽公司董事長一職至今4年8個月,這段時間謹以戒慎恐懼之心,秉持照顧員工、誠信經營、落實公司治理曁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任内3大任務:

1、啟動更新通霄廠海水引入管及汽電共生新建工程,預計今年完工,將大幅提升工廠效能。

2、成立臺鹽綠能股份有限公司,首創國內「漁電共生」新經濟模式,提供完整的一條龍服務。全國首座實質建置的漁電共生案場也已動工,規劃今年併網發電,跟隨政府2025年光電裝置容量20GW之目標戮力前進。

3、任內員工年平均調薪超過3%,公司營收與獲利屢創新高,2020年全台受疫情影響,仍逆勢成長超過前1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