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因應疫情 玉山銀明起啟動4大措施 桃園營業單位暫停外訪客戶

2021/01/26 20:03

玉山銀行今天宣布,配合政府防疫工作,將有多個單位將實施「異地辦公」或「居家辦公」。(記者王孟倫攝)

〔記者王孟倫/台北報導〕為因應國內武漢肺炎疫情有升溫趨勢,金融機構也紛紛擬定相關配套措施;玉山銀行今天表示,為配合政府防疫工作,從明天(27日)起啟動四大因應疫情措施,包括:桃園區營業單位暫停外訪顧客,視情況實施分組「居家辦公」等。

國內疫情有升高趨勢,為降低可能影響,玉山銀行啟動多項因應疫情措施,分為「總公司」及「各營業單位」兩大部分。

首先,在「各營業單位」方面,共有4項措施,並於明天即刻啟動。包括:第一、玉山銀桃園區營業單位(分行),應暫停對外拜訪客戶;第二、桃園區各單位主管,可視情況實施行銷人員(包括:理專)等,實施分組「居家辦公」。

第三、全台各營業單位,避免非必要會議,維持社交距離;第四、相關春節拜年活動及開春團拜取消。

其次,在「總公司」方面,玉山銀行超前部署啟動「營運持續計畫」,有多個單位將實施「異地辦公」或「居家辦公」,其中,玉山銀的財務金融處,將於本周五(1/29)率先實施異地辦公。

玉山銀行表示,總公司的「財金處」、「資訊處」、「個金處」、「法金處外匯服務中心」、「客服中心」等總公司多個單位,也都已擬定相關規劃,內容包括:異地備援的分區、分組上班、居家辦公等。

至於總公司其他單位,何時實施異地辦公或居家辦公?玉山銀表示,這是動態調整,將端視疫情和業務需求,每個單位不同,而啟動時間也不同;「我們讓各單位能依疫情變化即時因應,確保提供顧客持續穩定的金融服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