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馬斯克點名「頗愛」!這家手工藝電商盤前大漲逾6%

2021/01/26 20:05

電動車廠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圖中)今(26)日最新在推特上表示,自己喜歡以販賣手工藝品為主的知名店商平台Etsy後,Etsy的股價也在美股盤前大漲超過6%。(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電動車廠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最近的言論受投資人關注,與其推文內容相關的公司,股價都會大漲,而馬斯克今(26)日最新在推特上表示,自己喜歡以販賣手工藝品為主的知名店商平台Etsy後,Etsy的股價也在美股盤前大漲超過6%。

電動車廠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今在推特上表示,自己「頗愛(店商平台)Etsy」(I kinda love Etsy),並稱自己在Etsy上,為自己的寵物狗買了手工編織的華納兄弟卡通人物「火星人馬文」(Marvin the Martian)的羊毛頭盔。

在馬斯克發布推文後,Etsy的股價在美股盤前大漲超過6%。

在此前,馬斯克因曾在推特上,推薦「使用Signal加密通訊軟體」,導致公司名稱相似的醫療設備公司「Signal Advance」股價一度在24小時內飆漲近1500%。

另外,馬斯克也在本月13日,在推特上貼出日本娛樂企業「萬代南夢宮控股」旗下遊戲「偶像大師系列」的梗圖(meme),促萬代南夢宮控股股價大漲超過4%。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