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幫舊iPhone復仇? 義大利消費者組織告蘋果「計畫性」淘汰產品

2021/01/25 23:21

義大利消費者組織「Altroconsumo」指控蘋果公司有計畫性的淘汰陳舊產品,對蘋果提出集體訴訟。(資料照,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義大利獨立消費者組織「Altroconsumo」今天(25日)表示,將對蘋果公司提起集體訴訟,指控該公司有計畫性的淘汰陳舊產品。

根據《路透》 報導,「Altroconsumo」今天聲明,蘋果公司涉嫌欺瞞消費者,將提起集體訴訟,求償6000萬歐元(約新台幣20億4000萬元),並稱此舉已獲義大利政府認可。

「Altroconsumo」求償商品包括蘋果的「iPhone 6」、「iPhone 6 Plus」、「iPhone 6S」及「iPhone 6S Plus」,上述商品蘋果2014年至2020年在義大利約販售100萬支。

蘋果公司回應表示,該公司從沒做過會減損產品壽命的事,也不曾降低使用者體驗,以誘使消費者升級產品。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