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兆豐銀防疫再度升級 宣布重啟異地辦公

2021/01/25 18:50

兆豐銀宣布重啟異地辦公。(資料照)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由於疫情再度升溫,兆豐銀行今日宣布升級防疫規格,立即重新啟動總行的分組異地辦公,並要求分行加強異地備援演練,以防止服務不中斷。

桃園醫院接觸者框列擴大5000人居家隔離,疫情似有愈演愈烈的趨勢,兆豐銀行今日召開防疫小組會議,決議超前部署,立即啟動總行的分組異地辦公。兆豐銀行指出,這是繼去年2月下旬開始異地辦公,時間長達近4個月後,再度恢復異地辦公。

兆豐銀行表示,該行已備妥24萬個口罩,確保分行口罩供應無虞,並全面加強消毒,要求客戶確實配合戴口罩及量測體溫等防疫措施。

此外,兆豐銀行也函令各分行全面暫停部門聚餐、避免前往公共場合。若有員工收到部桃專案居家檢疫通知者,將會給予公假。

至於兆豐銀行的海外分行,面對的疫情挑戰更加嚴峻,多數兆豐銀行海外分行,已長期實施分組辦公或居家辦公,例如美國紐約分行,自去年到現在都還居家辦公,除了營運還要兼顧防疫,十分辛苦。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