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月光防疫升級 高雄、中壢廠禁止跨區出差

2021/01/25 14:45

日月光防疫升級,高雄、中壢廠禁止跨區出差。(記者洪友芳攝)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封測大廠日月光控股因應桃園本土染疫病情擴大,防疫機制再升級,今決定禁止員工跨區出差,高雄廠區員工暫不能到桃園以北出差,北部員工也暫不能到高雄廠出差,桃園以北行程更禁止駐廠,生產線則不中斷。

日月光投控並指出,依照目前疫情狀況,台北辦公室暫不考慮分流上班,不過,已不讓外人進入會議室參加會議。

桃園本土疫情擴大,衛福部匡列5千人將居家隔離,創疫情爆發以來最大隔離規模。日月光今宣布,集團在高雄、桃園中壢都有廠區,因應疫情,決定禁止員工跨區出差,高雄廠區員工暫不能到桃園以北出差,北部員工也暫不能到高雄廠出差,桃園以北行程更禁止駐廠,生產線不中斷。

日月光表示,中壢廠於1月8日已召開防疫機制會議,強化措施加嚴管制,包括嚴格限制國外客戶和供應商來訪、不開放高風險地區人士到廠,如果有特殊狀況需個別提出,但要配合提供專案入廠申請及PCR核酸檢測證明,並持續禁止員工國外出差及禁止接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