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減少人員接觸 南山人壽攜手29家醫院推「保險金扣抵住院醫療費」

2021/01/22 17:31

南山人壽今天宣布,提供「理賠免附單據暨保險金扣抵醫療費用服務」,與多間醫療院所合作,在保戶出院時,可直接扣抵理賠金。(資料照)

〔記者巫其倫/台北報導〕南山人壽為防疫加力!國內疫情升溫,各縣市醫院調整門禁、陪病等規定,部分醫院也停止探病,南山人壽今天宣布,提供「理賠免附單據暨保險金扣抵醫療費用服務」,與多間醫療院所合作,在保戶出院時,可直接扣抵理賠金,即使沒有親友陪同也不用擔心,可減少人員接觸的防疫效果,還能縮短人工繳費所需要的時間與流程。

南山表示,「理賠免附單據暨保險金扣抵醫療費用服務」,目前與台北榮總等29個醫療院所合作,透過與醫院連線,保戶住院時就啟動理賠服務,出院結帳時,即可直接從保險金扣抵住院醫療費用完成給付,出院後不必再往返蒐集診斷書、單據。

申請服務方式,除了聯繫業務員,還能透過手機或平板電腦下載「南山人壽APP」,於線上直接作業完成申請,大幅減少人員在疫情期間進出醫院的機會。

南山表示,透過南山的「保戶園地」及「南山人壽APP」提供多項保單服務,如線上查詢保單內容、試算保單借款金額以及線上進行保單借款等,多項措施可降低人與人接觸的作業流程,提升防疫品質。

在防疫方面,南山也持續作好萬全防疫措施,除提供消毒酒精、口罩備用,備額溫槍量測體溫外,全台18個分公司所有客服人員全程配戴口罩、客戶服務櫃檯設置有透明防疫擋板,保護臨櫃客戶及服務同仁。

同時,延續往年於春節連假提前給付多項保險金,針對給付日在2月9日至16日期間的滿期金、還本金及增值回饋分享金,將提前於2月5日至9日將款項依保戶選擇的方式陸續給付,預估總給付額為30.5億元,給付件數超過4萬件,疫情期間,防疫措施加強,服務更貼心,讓保戶安心迎新年。

此外,在農曆春節前夕,針對有資金需求的保戶,南山人壽除了提前給付滿期金外,也鼓勵保戶使用南山人壽「保戶園地」、「南山人壽APP」線上辦理多項保單需求,平安健康過好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