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電當澎湖人好鄰居 連9年舉行關懷獨居長者採購年貨活動

2021/01/22 12:08

台電連續9年舉行採購年貨,讓長者安心過個好年。(記者劉禹慶攝)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台灣疫情嚴峻,天氣冷颼颼,但卻抵擋不住人心的溫暖,台電尖山發電廠連續9年,舉辦關懷獨居清寒長者公益系列活動,帶領湖西鄉14村、223位長者採購年貨,每人提供3000元提貨券,大家都滿載而歸。

一直是澎湖人好鄰居的台電尖山發電廠,秉持『誠信、關懷、服務、成長』的信念,以穩定供電為基本職責,關懷社會及友善環境為使命,持續推動關懷援助經濟弱勢、急難救助、提供澎湖在地學子獎助學金、捐血活動、大型淨灘及年貨採購活動,關懷的腳步不曾停歇。

採購年貨至今已邁入第9年,每人有3000元的採買額度,本次延續去年慰問規模14村、人數計有223位長者,由20日起一連3天分批載送購買。今日副總經理陳建益更前來參與採購年貨的活動,與本廠歐致誠廠長共同領導下,台電以大巴士及中巴士分別到各村接載獨居長者,前往湖西全聯採購年貨。 每位長者在尖山電廠員工的扶持之下,經過2個多小時的採買,皆已買到自己所需的民生用品,活動結束後台電再以大巴士及中巴士接送,並連同購買物資,協助送回家中,今年因疫情關係,避免群聚效應,台電圍爐餐會取消,但每年3節慰問訪視仍持續進行,疫情再嚴峻、關懷不打折。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