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超商防疫第一槍 7-11、萊爾富桃園區門市座位區暫停開放

2021/01/21 20:36

統一超商今天宣布,防疫期間,即日起桃園區域各門市先暫停開放座位區。(資料照)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統一超商今天宣布,防疫期間,即日起桃園區域各門市先暫停開放座位區,保持社交距離、避免群聚。

全家不跟進 每天消毒6次

為防堵疫情擴大,萊爾富和Ok超商今晚也宣布跟進,即日起桃園市所有門市座位區將暫停開放;全家便利商店門市目前防疫作法是加強消毒,每班消毒2次,一天6次。

國防部日前下令官兵非必要別去桃園,澎湖縣已禁止府內員工到桃園出差,雲林及苗栗也呼籲公務員「非必要」不要前往桃園。

對於桃園疫情加劇,桃園市長鄭文燦今表示,桃園收治全國25%確診患者,其中桃園醫院收治114位病患,是全國所有醫院裡面,責任負擔最重的,希望國人一起為第一線的防疫人員加油。

總統蔡英文也在今日稱,面對疫情,要給予所有醫護和防疫人員更多支持,且需要全國上下,不分地方中央、不分黨派的合作,一起配合指揮中心,才能共同強化防疫網路。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