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好誇張!益生菌洗面乳上市首日 帶動葡眾單日業績近1.5億元

2021/01/18 22:18

葡萄王董事長曾盛麟(記者陳永吉攝)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國內本土第一大、國內第二大傳銷商的葡眾,是葡萄王(1707)重要子公司,葡萄王董事長曾盛麟今天透露,葡眾去年12月25日新產品益生菌洗面乳上市,就帶動葡眾單日銷售創下歷史新高的1.48億元,其中益生菌洗面乳就賣了數千萬元。

曾盛麟表示,去年上半年因疫情影響會員實體活動,6月起才陸續恢復疫情前各項活動,且去年葡眾共推出4項新產品,比往年的1-2項新品明顯增加,且去年光是新品就貢獻4.5億元營收,因此今年起葡眾每年計畫推出3-5項新產品,將是主要成長動能。

除了益生菌洗面乳外,曾盛麟也透露,葡眾去年還推出益生菌牙膏,一組三條也是賣得很好,此外看好寵物商機,前年推出給狗狗益生菌,計畫今年會推出貓的益生菌,接下來還會有許多功能性保健品推出。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