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哈日族不要錯過!佳世達富士山等4款日系醫療口罩上架

2021/01/18 13:40

哈日族不能錯過!明基佳世達富士山、河津櫻、經典菊紋彩繪日系醫療口罩上架 (佳世達提供)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有多久沒有去日本了?近期全球疫情持續升溫,讓喜愛去旅行的朋友,悶到好難受!明基佳世達集團特地推出富士山、經典菊紋、河津櫻、花田物語4款彩繪醫療日系口罩,目前已經在明基健康生活官方網站開始販售,各大通路也陸續上架,10片裝169元,喜愛旅日的朋友不能出國,也能享受日本旅遊的幸福氛圍。 

富士山是日本的世界文化遺產也是日本的象徵,完美的山形和終年的白雪帽,搭配立體的紅色太陽,走在路上回頭率百分百;日本皇室的家徽「十六瓣八重表菊紋」,花瓣向外層層綻放以示皇家風範,展現出優雅與貴氣。

日本婚禮,主人家腰帶服飾都是選用菊花圖案,日本人也愛種菊花,認為這是富貴的象徵。也讓這款經典菊紋彩繪口罩隱隱約約散發著一股迷人的貴族氣息。

日本櫻花季更裝載許多追日族幸福回憶,明基佳世達用柔和的水墨感繪畫出,日本最早開的日本靜岡河津櫻,淡粉色優雅低調散發出女人味,戴上它享受被櫻花包圍的幸福感。

最後1款花田物語,1朵朵色彩鮮艷的繁花在口罩上點綴出層層美麗花田,宛如1幅幸福畫卷,花團錦簇、繁華美麗的樣子,只要戴上口罩,彷彿置身日本花海之間,美好的心情就此開始。

這4款日系彩繪醫療口罩,搭配日本經典印花,喚起旅途中的難忘回憶,哈日族、喜歡日本旅遊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收藏。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