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5G手機銷量助力 今年南韓智慧型手機出貨量料成長11%

2021/01/14 16:16

今年南韓智慧型手機出貨量料將較去年成長11%。(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市調機構Counterpoint Research今日發布研究報告估計,在5G手機銷量成長的背景下,今年南韓智慧型手機出貨量料將較去年成長11%,去年南韓智慧型手機出貨量為1700萬部,今年可望達到1900萬部。

《韓聯社》報導,Counterpoint Research預測,更多的5G智慧型手機機型推出,加上可摺疊式手機等帶有新形式因素的智慧型手機問世,將推動今年南韓智慧型銷量。

Counterpoint Research表示,今年5G智慧型手機的普及率將從49%提高到87%,南韓本土電信商推出更廉價的行動網路服務,也將帶來積極影響。

全球最大智慧型手機製造商三星電子預料今年將佔南韓智慧型手機銷量的65%,蘋果預料將佔22%,LG電子則預料將佔12%。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