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莞大朗廠火災被停工?華新科:影響輕微 並非全廠停工

2021/01/14 10:46

東莞大朗廠火災被停工?華新科表示影響輕微,並非全廠停工。(擷取自奇摩股市)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被動元件廠華新科(2492)昨日傳出東莞大朗廠失火,雖然華新科表示火災並未波及生產線,營運影響不大,但今日市場傳出大朗廠被勒令「整廠停工」,華新科則表示,影響輕微,並非全廠停工。

針對大朗廠傳出失火,華新科僅指出火災沒有波及生產線,起火點是廠務設施部分,沒有波及生產線,對營運影響輕微。

但市場傳出,目前華新科大朗廠是「整廠停工」,要等消防整改簽結後才能復工,因此,要看當地消防單位簽結的時間,恐無法立刻恢復生產。

華新科則表示,子公司大朗廠其中的1棟廠區13日頂樓廠務設施起火,已於當日中午熄滅。待消防調查檢核完畢後,近日該棟廠即可立即生產,其他各棟廠房生產均正常運作。此棟暫停期間對電阻生產影響極為輕微,並無影響比重12.5%之實。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