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OPPO︰5G手機要到8000元左右 滲透率才起來

2021/01/12 18:27

OPPO今日在台推出5G新機Reno5系列。(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OPPO今日在台推出5G新機Reno5系列,OPPO台灣總經理施晃嘉指出,希望在新機登場後,拿下單月Android陣營5G手機銷量冠軍。他指出,根據4G時代經驗,預期5G手機價格約在8000元左右時,5G用戶滲透率才會明顯起來。

台灣去年中進入5G時代,施晃嘉表示,目前5G資費999元以上表現還不錯,未來將視資費走向,提供更便宜的5G手機。但他也指出,目前電信業者對5G手機的補貼力道,還不夠強勁。

施晃嘉表示,根據4G的經驗,若8000元的5G手機登場後,有助於5G滲透率的拉抬,屆時4G手機可能會下探至5000元左右。至於滲透率會提高到多少,施晃嘉並未透露。

目前不少手機廠商布局IoT領域,施晃嘉表示,OPPO總部也以「萬物聯網」為目標,近期持續投入研發能量,且已推出多款產品,OPPO在台灣目前有35家據點,也會視各據點需求,規劃IoT體驗的空間。

OPPO去年8月在台推出Reno4 5G手機搶商機,施晃嘉表示,Reno4剛上市時,不僅拿下去年9、10月5G手機銷量第一,iPhone新機上市後,Reno4也拿下11月Android陣營5G手機銷量冠軍。因此,他希望Reno5可望再度取得非蘋陣營的5G手機銷量冠軍。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