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外流拜登兒子性愛片 郭文貴:拜登上台肯定找我麻煩

2021/01/12 16:11

郭文貴近日直播坦言,拜登若上台,肯定會找他麻煩。(圖擷自Youtube)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國會上週認定拜登(Joe Bidem)贏得美國總統大選,拜登即將在20日宣誓就職。曾在去年大選期間外流疑似拜登次子杭特.拜登(Hunter Biden)性愛片的中國流亡富商郭文貴近日直播坦言,拜登若上台,肯定會找他麻煩,但他有信心不會被遣返回中國,「百分之百零可能」。

郭文貴10日直播表示,近期有很多人關心,他會不會被遣返回中國?郭文貴判斷,拜登如果真的上台,肯定會找他麻煩,不會讓他舒服,但是拜登什麼也做不到,而拜登找他再大的麻煩,也沒有拜登本人的麻煩大,更沒有現任美國總統川普當年差點把他遣返回中國時帶來的麻煩更大。

郭文貴強調,他所發起的爆料革命,絕對不是去跟著共和黨、民主黨走,「我們管他狗屁民主黨還是共和黨啊?共和黨裡面害我們的人最多,當年對我最大威脅的是川普總統,民主黨沒有1個人傷害我們。我們該怎麼對待?我再次重申,誰跟共產黨好,誰就是我們的敵人,誰支持爆料革命滅共,誰就是我們的朋友」。

郭文貴透露,親川普的MAGA(Make America Great Again)組織,以及好幾個民主黨人物,最近都在拉攏他,希望能跟他合作,但都被他斷然拒絕,「我告訴他們,我們爆料革命、新中國聯邦,永遠不可能和任何黨派合作,也不會參與任何組織的運作」。但郭文貴強調,在任何情況下,他都不會去反川普、砸川普,「我們要永遠像恩人一樣對待他」。

至於郭文貴旗下影音網站GTV、新聞網站GNews先前強力放送疑似杭特.拜登的性愛片,以及杭特.拜登遺失筆電的硬碟內容,郭文貴解釋,此舉並非是有意針對拜登家族,只要有證據顯示伊凡卡(Ivanka Trump)、庫許納(Jared Kushner)等川普家族成員和中共勾結,甚至是川普本人和中共勾結,「我們照登不誤!」

郭文貴透露,近期有1名美國的「世界級科技大佬」就反問他,川普家族也很腐敗,為什麼不登?他當場嗆這名大佬「這話你要記住,你要負責任,我可不可以把你這話登出去?是你說的!你有證據,我郭文貴不登,我就是王八蛋,你不給我,你就是王八蛋」,結果這名大佬立刻道歉,並澄清「只是說一說」。

郭文貴表示,他不相信放出拜登兒子黑料會帶來什麼危險,「美國多少人現在是罵拜登啊?美國多少人罵杭特.拜登啊?哇塞,那比我們誇張、猛烈有多少倍啊!那你說紐約時報也得滅了?梅鐸(Rupert Murdoch)也得滅了?福斯新聞也得滅了?美國有8000萬MAGA也得滅了?把這都滅完才能輪到我郭文貴吧?你把我當軟柿子捏啊?我們就真的那麼軟啊嗎?不會吧?」

郭文貴最後喊話,只要拜登、賀錦麗(Kamala Harris)願意支持滅共,「我們就是他的朋友」,甚至經常被他罵得體無完膚的中國國家副主席王岐山、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孟建柱支持滅共,他也願意接納他們,笑稱「明天王岐山加入爆料革命,絕對是我們戰友!孟建柱現在來了,要加入我們爆料革命,絕對是我們戰友啊!還是好戰友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