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手機資安風波再道歉 台灣大:將提供用戶必要法律協助

2021/01/12 12:51

台灣大自有品牌手機「Amazing A32」爆發資安問題。(台灣大哥大提供)

〔記者楊綿傑/台北報導〕日前台灣大哥大自有品牌手機「Amazing A32」爆發資安問題,危及用戶個資,台灣大今表示,目前已協助1034名用戶進行軟體升級及其他方案,並有83名用戶完成新機換購,後續用戶可以前往台灣大各直營與加盟門市更新手機系統程式,將由專人協助,也將提供用戶法律上必要協助。

台灣大表示,能深切瞭解因使用此款手機,成為詐領遊戲點數人頭帳戶而遭警方調查,為用戶帶來極大的不安與困擾,除深表歉意外,也承諾提供必要之法律協助。

台灣大說,「Amazing A32」手機用戶若接獲警方傳喚,請以手機直撥188或撥打0809-000-852(免付費專線)/ 02-66062999,按選項5,與台灣大客服人員聯繫,將協助用戶備妥相關聲明與文件,並代表與警方溝通,以免除用戶奔波勞頓。如依照法定程序仍有傳喚至警局說明之必要,台灣大也願意指派律師陪同前往,全力提供協助。

同時,因本次事件而前往警局說明的「Amazing A32」手機用戶,台灣大將提供用戶來回車資與請假期間薪資損失補償,若遇特殊狀況,也將由客服人員協助專案處理。 

台灣大強調,保障產品安全與服務品質是公司奉行的信念,對於此款手機給用戶帶來困擾,再次表達歉意,並承諾將以積極負責的態度,妥善處理後續事宜。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