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加速雲端市場佈局和第3方APP AI整合 SAS宣布收購英國Boemska

2021/01/11 12:07

數據分析工具大廠SAS(美商賽仕電腦 )宣布收購英國Boemska公司,有助於SAS更完整整體分析客戶產品生命週期,並協助客戶將分析工具上到雲端。(翻攝Boemska官網)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為了加速將人工智慧(AI)整合到數據分析、雲計算及穿戴設備中,數據分析工具大廠SAS(美商賽仕電腦 )宣布收購英國Boemska公司,該公司專精於低程式碼、無程式碼應用程式部署和分析工作,並進行負載平衡管理,SAS表示,此次收購案將進一步優化SAS Viya雲端原生進階分析平台,促使SAS可更完整分析客戶產品生命週期,並協助客戶將分析工具上到雲端。

SAS表示,Boemska是1家英國科技公司,在塞爾維亞設有研發中心,其資產和營運部門將會併入 SAS。該公司是1家完善的SAS技術合作夥伴,其所服務的客戶(含SAS客戶)遍及全球,涵蓋金融服務、醫療保健和旅遊領域。

IDC SaaS(軟體即服務)及雲端軟體研究總監Frank Della Rosa表示,迅速發展的分析市場,需要技術供應商的持續創新,尤其是企業正在尋求使用智能即服務(Intelligent as-a-Service)解決方案時,藉以提升雲端遷移的速度和成效。其中Boemska支援客戶使用特製的運轉的容器,有其獨到技術,可將SAS領先的分析技能,整合於第3方雲端應用程式,在網路相連的雲端環境中,可提供更出色的靈活度和可攜性,進而縮小分析和模型的運行環境所使用的資源。

與 SAS Viya 整合的主要 Boemska 產品功能包括,「新1代雲端原生功能」,可將 SAS 和開源模型移植到行動和企業應用程式中,進而支援使用低程式碼和無程式碼技術,來開發並執行模型和決策以從事特定任務,例如預測詐欺、醫療事件相關決策、識別製造缺陷等。

另外,在「企業工作負載管理工具」部分,將有助於以符合成本效益的方式將分析遷移至具備彈性擴充的雲端環境,同時確保分析工作最佳化的使用雲端環境資源(如 Microsoft Azure 等),並持續的進行優化。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