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傳奇基金經理人:比特幣未來1年有望飆升100%

2021/01/11 13:38

傳奇基金經理人米勒(Bill Miller)認為,比特幣未來1年有望飆升100%。(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比特幣價格在不到1個月時間翻了1倍、飆上4萬美元大關,傳奇基金經理人、Miller Value Partners的創辦人米勒(Bill Miller)認為,比特幣未來12至18個月有望飆升100%,因為有越來越多投資人將比特幣加到他們的投資組合中,以對沖通貨膨脹風險。

綜合媒體報導,米勒認為,投資者應該考慮其投資組合的1-2%不應持有現金,按照當前通貨膨脹率,持有現金每年至少損失2%價值,他認為,在投資組合中加入一點點比特幣,比其他更具風險管理。

比特幣在過去1個月價格上漲1倍以上,2021年已經上漲30%以上,米勒稱,比特幣有趣的地方是,價格越高風險越小,這與大多數股票情況恰好相反,並預期比特幣在未來12到18個月,應該會比現在上漲50%到100%。

米勒表示,比特幣總供應量每年成長不到2%,從價格上能明顯看出需求成長速度,遠剩於供應成長的速度,只要市場維持供不應求的狀態,比特幣價格勢必更高,漲幅可能更驚人。

儘管一些比特幣投資者希望在價格飛漲時從交易中獲利,但許多尚未買進的投資者正在等待修正,以便可以用較便宜的價格購買。米勒說,如果你問他未來比特幣漲幅是否超乎預期,他說一定超乎預期的可能性比低於預期大很多。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