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傳特斯拉物色中國設計總監 擬製「中國風」電動車

2021/01/11 09:51

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由於看好中國市場潛力,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傳出正在中國招聘設計總監,並擬在上海或北京開設「全功能」工作室,設計專門為中國消費者量身定製的電動車。

《路透》報導,知情人士透露,特斯拉人力資源經理以及幾家獵頭公司,過去4個月以來一直在尋找合適的人選,物色具有20年或以上工作經驗的「雙重文化」人選,既可了解中國消費者口味,還可以彌補中美之間的差異。

知情人士稱,特斯拉首席設計師霍爾茲豪森 (Franz von Holzhausen)面試了幾位候選人,不過尚不清楚該公司和獵頭公司接洽了多少潛在候選人。針對此報導,特斯拉、霍爾茲豪森尚未回覆置評請求。

報導指出,特斯拉的設計工作室計劃尚未完全制定好。知情人士認為,特斯拉可能會等美國新政府上台後,緊張的美中關係進一步明朗化,再針對所有細節做出最後決定。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