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21 CES展 玩美移動將發表智慧彩妝影片編輯App

2021/01/08 16:33

玩美移動全新推出能輕鬆為影片上妝的「玩美Video」App。(玩美移動提供)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影片加上耳朵、鬍子等AR特效已經落伍了,現在還能在影片中精準上妝修容,訊連科技(5203)轉投資公司、全球美妝科技「玩美移動」今天宣布,將於 2021 CES 美國消費電子展推出1款影片編輯 App「玩美 Video」,讓使用者能輕鬆在影片中上妝、改變髮色、修容及添加精采影片特效。

玩美移動指出,玩美 Video背後影像技術,是源自於曾獲多個國際獎項、利用人工智慧(AI)及擴增實境(AR)技術為基礎的「玩美彩妝」App 美妝科技,進一步將虛擬彩妝功能帶入人像影片編輯,利用擴增實境(AR)的上妝模式及獨家開發專利AgileFace臉部特徵追蹤技術,能自動精準偵測每位使用者的五官,提供最精準、完整及自然的虛擬彩妝及修容效果,亦即是使用者可輕易為影片主角改變髮色、唇膏色彩等。

此外,玩美移動也宣布完成 C 輪 5000 萬美元融資,由全球知名投資銀行高盛 (Goldman Sachs)領投。新獲的投資基金,將用於持續研發玩美移動橫跨多平台與應用領域的人工智慧 AI 科技 SaaS , 拓展全球市場佔有率與組織布局策略。

玩美移動也表示,融資也代表著玩美移動將持續擴展美妝科技至全球市場業務,涵蓋範圍包含:電子商務、實體零售、社群媒體、品牌官網或網頁及手機App 等平台,提供 360 度全方位的最佳美妝科技解決方案。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