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札克伯格稱華府暴動是「黑暗時刻」 臉書封鎖川普24小時

2021/01/07 14:12

臉書執行長札克伯格。(資料照,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參眾兩院6日進行聯席會議,確認選舉人團投票結果,卻發生川普支持者闖入示威的事件,雖然川普發布影片要支持者「回家」,但臉書(Facebook)卻移除了川普的影片,並封鎖川普的帳號24小時。外媒報導,臉書執行長札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在公司內部備忘錄中形容:「這是我們國家史上的黑暗時刻」、「我們需要我們的政治領袖來以身作則,並把國家視為優先」。

《商業內幕》報導,在流出的公司內部備忘錄中,札克伯格表示,這是我們國家史上的黑暗時刻,我知道你們中許多人對此感到恐懼,並擔心華盛頓特區現在正發生的事情,我們需要我們的政治領袖來以身作則,並把國家視為優先。

內部備忘錄顯示,札克伯格說已將該起事件視為緊急狀況,也正在採取額外措施確保大家安全。札克伯格同時提到,臉書在華盛頓特區的員工都是安全的,也會得到公司支援,臉書安全團隊也將持續關注華府狀況,會在必要時提供最新訊息。

臉書主管新聞誠信的副總裁羅森(Guy Rosen)稍早在推特表示,現在是緊急狀況,我們採取適當的應急措施,包括移除川普的影片,移除原因在於,我們相信這可能會推動持續發生暴力的風險。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