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史上最高」新車發表會 福斯商旅與星宇航空合作飛上天

2021/01/07 00:39

福斯商旅全新的T6.1 Multivan登台,首度與星宇航空跨界合作,打造史上最「高」新車上市發表會,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右)也現身台南機棚內的新車發表會場,力挺福斯商旅。(圖由福斯商旅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福斯商旅全新的T6.1 Multivan登台,首度與星宇航空跨界合作,打造史上最「高」新車上市發表會,成功創造移動體驗新話題。

此次台灣福斯商旅T6.1 Multivan在台灣市場共推出3種車款規格,包括Comfortline、Highline、Highline 4MOTION,建議售價分別為225.8萬元、259.8萬元和279.8萬元,全方位滿足所有買家用車需求。

為了T6.1 Multivan發表會,福斯商旅6日特別包下一架星宇航班,載著媒體、經銷商代表進行3小時的「偽出國」高空微旅行飛行,從桃園國際機場出發,繞經日本石垣島、台灣東部海岸上空,最後在台南機場降落,隨即在機場內的亞洲航空機棚舉行新車發表會。

這也是星宇在2020年9月與三星合作新款手機機高空發表會後,再次跨界執行高空產品發表會,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也現身台南機棚內的新車發表會場,力挺福斯商旅。

全新的T6.1 Multivan全車系提供10款車色選擇,包含香草白、璀璨銀、鏡色灰、漠地棕、古銅金、鋼琴紅、星空藍、珍珠黑、以及兩款特殊雙色烤漆漠地棕/ 珍珠黑以及璀璨銀/鏡色灰,滿足買家與眾不同的風格。

內裝全車系搭載Discover Pro 9.2吋多媒體鏡面觸控螢幕音響主機,整合先進的手勢操作功能,並連結智慧型手機;在排檔座右側設有USB Type-C插槽,便利車主快速充電。

全新的T6.1 Multivan全車系皆搭載全速域ACC主動式車距調節巡航系統,配置Front Assist車前碰撞預警系統,Highline車型首度搭載Lane Assist車道維持及偏移警示系統(含修正輔助功能),並配置Light Assist 遠光燈輔助系統,增加夜間行車安全。

全車系並標配MCB 二次碰撞預煞系統、ESP電子行車穩定系統、ABS防鎖死煞車系統、TCS循跡控制系統,以及ASR加速循跡控制系統、陡坡起步輔助與安全輔助氣囊等多項主被動安全配備。

在動力科技上,全新T6.1 Multivan皆採用直列四汽缸TDI柴油雙渦輪增壓引擎,具備199匹最大馬力與45.9公斤米最高扭力,並搭配7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平均油耗皆獲得1級能源效率肯定。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