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牽扯江澤民家族勢力!郭文貴爆:馬雲1年前曾主動求和

2021/01/06 16:20

郭文貴4日直播透露,由於不堪他頻頻爆料馬雲和江澤民家族之間的關係,馬雲1年前曾主動和他聯繫,嘗試求和,甚至尋求安排讓他與江澤民之孫江志成見面。(圖擷自Youtube)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阿里巴巴、螞蟻集團創辦人馬雲自去年10月發表抨擊中國金融監管體制的言論後,至今已有2個多月未公開露面。針對馬雲的近況究竟如何?曾直指馬雲就是江澤民家族白手套、流亡美國的中國富豪郭文貴近日在直播中不願多談,不過郭文貴透露,由於他屢屢大爆江澤民家族內幕,1年多前馬雲還主動和他聯繫,嘗試求和,甚至尋求安排讓他與江澤民之孫江志成見面,但皆遭他斷然拒絕。

郭文貴4日直播表示,他早在3年前就斷言馬雲會有悽慘結局。對於馬雲近期下落如何?一向抨擊馬雲不遺餘力的郭文貴卻語帶保留,僅稱「我告訴大家,有很多話我是不能說的」。

過去數年以來,郭文貴頻頻槓上馬雲,不僅大爆馬雲與江澤民家族之間有緊密關係,還指控馬雲出資欲對他不利。不過郭文貴如今透露,其實在生活當中,馬雲曾跟他有過「緊密的關係和接觸」,而由於不堪他的頻頻爆料,馬雲約1年前還曾主動和他聯繫,多次向他親口道歉。

郭文貴回憶道,馬雲當時向他澄清「我們所謂的出資、出錢是有這個事,但不是我的主意」;馬雲還將責任推給同屬江家勢力的前中國公安部副部長孫力軍、前中共政法委書記孟建柱,稱是「孫力軍、孟建柱要我這麼幹」。

郭文貴透露,當時馬雲還代表江家勢力告訴他,江澤民之孫、博裕資本創辦人江志成很願意與他和談,希望他能到英國去,透過1個英國前首相的安排見面,直指「江志成非常在乎,不想讓人說他江家的事」。

郭文貴說:「後來這個前首相還真是跟我聯繫了,這個前首相不是我太熟的,不是像你們想像的布萊爾(Tony Blair),不是他,是另外1個前首相。他跟我聯繫了,說『Miles,你有沒有興趣跟他見個面?到英國來,或者我們到美國外面的巴哈馬之類的地方見,反正不能在美國』。」

但郭文貴指出,由於江家跟他已是敵對雙方,他當時斷然拒絕了這名英國前首相的提議,不過他也承諾「從現在起,我對江志成的事情少說」,直到江志成呼風喚雨的能力消失之際,他與江志成才有再談的機會。

郭文貴透露,在英國前首相的這場安排破局後,馬雲後來又和他聯繫,再度尋求讓他與江志成見面,「我又拒絕了,我說『馬雲,我跟你沒有合作的機會,也不想跟江志成見面』。再往下還有幾個事...現在不方便說,以後再說」。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