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好萌!全聯點數加價購6款限量廚電萌翻

2021/01/05 19:54

全聯福利中心1月8日起將發動新一波點數換購大戰,和最紅的小家電品牌「九陽」與「 LINE FRIENDS」合作,推出6款限量超萌廚電。(圖︰全聯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全聯福利中心1月8日起將發動新一波點數換購大戰,和最紅的小家電品牌「九陽」與「 LINE FRIENDS」合作,推出6款限量超萌廚電。

全聯表示,2021年1/8~3/25為期11週的集點加價購活動,只要300福利點起或集滿10生鮮積分,就可以549元~6,999元不等價格加購一款。

本次共有5款限定商品,結合熊大與兔兔,可愛與實用度爆棚,經典咖包含:恆溫暖杯墊(USB插電/附杯勺)、萬用不沾鍋、多功能料理鍋(附蒸籠)、隨身折疊壺(附杯子/收納袋)、可調溫快煮壺等。

同時強打「九陽免清洗多功能破壁豆漿機」具備免清洗與免濾渣功能,使用1000福利點+4,999元,或使用300福利點+6,999元、或10生鮮積分加價4,999元就能換購,相當於市價近半價。

全聯2020年共推出6~8檔點換購,其中包含刀具、多功能家電等,預估這檔換購可帶動業績成長1成。

全聯表示,新年是除舊佈新旺季,廚房裡的家電單品也要汰換,特別是小資上班族、職業婦女平常工作忙碌,偶爾也需要一點療癒的小確幸。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