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訊去年營收7.06億元創新高 今年展望樂觀

2021/01/05 17:02

全訊去年營收7.06億元創新高,今年展望樂觀。(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砷化鎵微波積體電路(GaAs MMIC)及功率放大器(PA)模組製造商全訊科技(5222)今(5)日公告去年12月營收0.72億元,累計去年營收達7.06億元、年增率23.93%,寫下歷年新高紀錄。

全訊表示,近年來受惠「國防自主」政策,提高國防軍事預算,去年11月中旬正式取得2021最新中科院標案訂單,總金額達9.9億元,此外全訊還會積極爭取其他國防訂單,維持營運成長動能。

至於商用佈局方面,全訊指出,今年目標放在擴增毫米波新品研發,並拓展海外訂單業務,由於毫米波為5G通訊重要關鍵技術,全訊以國防規格跨足商用領域,可望成為未來穩健發展的第二動能。

展望今年,全訊仍維持樂觀看法,由於國防訂單擁有複數年度且不易更動供應商的特性,有助全訊營運持續升溫,再加上未來商用領域挹注,全訊後市樂觀可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