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市美國商會更名「台灣美國商會」 持續扮演台美橋樑

2020/12/31 16:41

台北市美國商會明起將更名「台灣美國商會(American Chamber of Commerce in Taiwan)」。(擷取自台灣美國商會官網)

〔記者吳佳穎/台北報導〕台北市美國商會(American Chamber of Commerce in Taipei)今(31)日發布新聞稿,指2021年起將更名「台灣美國商會(American Chamber of Commerce in Taiwan)」。

美商會指出,這次更名反映美商會在台活動與成員的真實情境,多數商會成員在台灣各地開展業務,且這次更名也反映白皮書適用範圍,且美商會與政府互動多以中央層級為主。2021年也是美商會成立70週年,未來美商會將持續扮演台美間的重要橋樑。

美商會指出,過去使用「台北市美國商會」名稱時,美商會在與美國政府溝通時,常引起混淆,部分人士無法理解「台北市美國商會」代表台灣整體美國企業,而不只是在台北市的美企。未來美商會持續與美國、台灣政府合作,並扮演台美間的重要橋梁。

台北市(台灣)美國商會成立於1951年,致力於促進台灣國際商業的活動,目前美商會成員超過1000人,來自500多家企業,會內有25個代表各行業的委員會,並於每年發布年度白皮書,反映在台美商意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