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巨富王文洋 隱身國宅旁公寓

2020/12/30 07:59

宏仁集團位於復興北路的總部,步行十分鐘就可到台塑大樓。(本報記者攝)

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低調的把企業總部設在國宅旁的舊公寓。(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身價超過千億的王文洋,他的企業營運總部卻是隱身在興安國宅旁一棟豪不起眼的五層樓建築,建物格局與氣勢跟他的財富完全不對稱,不過此地方最大特點,是步行十分鐘就可到台塑大樓。

王文洋在1995年離開台塑,自創宏仁集團,集團旗下有宏昌電子、宏和電子、無錫宏仁及無錫宏義等公司,主要業務是印刷電路板上游原料玻纖布,這是王文洋最擅長的領域,過去在南亞任職時,這就是他最熟悉的產品。

宏仁集團總部原本在台北市敦化北路靠松山機場附近,與台塑大樓僅隔著一條民生東路,不過那是租來的,後來就搬到復興北路190巷,興安國宅旁的這棟五層樓建築。

根據地籍資料顯示,宏仁總部包括前、後兩棟建物,前棟建物為地上五層,基地面積約49.67坪,1983年興建完成,後棟則是2018年3月興建完成的新建物。

宏仁集團有二個停車位,附近鄰居說,有時可看到停放豪華轎車,但比較少公開看到王文洋。

宏仁集團低調地藏身在復興北路的舊公寓。
(本報記者攝)

王文洋的宏仁企業營運總部隱身在台北市復興北路,興安國宅旁一棟豪不起眼的五層樓建築。(本報記者攝)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