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VOLVO汽車斥資5億元 打造亞洲頂級旗艦據點

2020/12/21 17:56

VOLVO(國際富豪)汽車斥資5億元,在新北市新莊打造亞洲頂級旗艦據點,以符合原廠 VRE 5.0 規格打造,提供新車展示、售服保修與中古車等一站式服務。(圖由VOLVO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 VOLVO(國際富豪)汽車斥資5億元,在新北市新莊打造亞洲頂級旗艦據點,以符合原廠 VRE 5.0 規格打造,提供新車展示、售服保修與中古車等一站式服務。

VOLVO自2016年導入 「VRE」(Volvo Retail Experience) 概念,以源自北歐斯堪地那維亞的簡約美學與舒適居家氛圍,提供輕鬆自在的賞車體驗,座落於新莊中正路上的凱銳據點,正是以原廠VRE 5.0 規格打造。

VOLVO 凱銳新莊旗艦店總計5層樓、總樓地板面積超過3,000 坪,擁有6.4米超挑高遼闊空間,一樓維修接待區,配置 13 個原廠標準工作位及一座全功能輪胎更換、平衡與定位的工作站。

全功能輪胎工作站採用全台少見的 HUNTER ELITE 3D 四輪定位機、HUNTER TCRH 全自動拆胎機與 HUNTER RFE 道路模擬平衡機,提供精準、高效的輪胎拆換及定位服務;戶外另有 2 座配置 24 顆低溫鍍膜紅外線烤燈的美容中心與洗車專區。

3樓為新車展示及客休區,挑高 6.4 米的展示大廳可同時展示10輛車款,流線造型的餐飲吧檯則供應不同風味的手沖咖啡、熱茶及精緻茶點。

環繞3樓的空間則設計 8 間獨立 VIP 商談室,是消費者與車主最隱私的洽談空間,一旁設有兒童遊戲區、精品展示區,車主洽談之餘不需擔心陪同前來的家人無處可去。

大廳並設有3間獨立氣派的交車室,客休區的獨立休息區,則仿造飛機頭等艙的私人空間感,擺放單人使用的北歐單椅茶几,營造賓至如歸的精緻體驗。

4樓中古車展示中心與鈑金烤漆區比照3樓新車展示空間,同樣有著挑高空間與大片落地窗,一次可展示 7 部VOLVO 車款。

隔著一道牆就是讓每輛車重生的鈑烤區,除設有車身鈑金手術台外,更斥資近1,600 萬設置兩座義大利進口 BLOWTHERM變頻無塵式水性漆烤漆爐,全程電腦控溫可有效提升烘烤效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