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參院共和黨領袖:9000億美元紓困案達協議

2020/12/21 08:58

美國參議院共和黨領袖麥康奈(Mitch McConnell)20日指出,9000億美元(約台幣25兆元)的紓困案已經達成協議,預估數小時內就會拍板定案。(歐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重創美國,美國政府推出的第二輪紓困方案卻在國會卡關,外媒最新消息指出,美國參議院共和黨領袖麥康奈(Mitch McConnell)20日指出,9000億美元(約台幣25兆元)的紓困案已經達成協議,預估數小時內就會拍板定案。

外媒消息指出,在卡關數個月後,美國參院共和黨領袖麥康奈(Mitch McConnell)20日宣布,國會已就規模達9000億美元(約台幣25兆元)的疫情紓困方案達成協議,不過他尚未提及相關細節,也尚未公布法案文本,預估法案將在數小時內通過。

該項紓困計畫將包括為小企業提供融資、增加發放救濟金以及提撥用於學校和疫苗分發的資金,同時也包含數百億美元用於疫苗分發,以及向大多數國民派發600到700美元間的現金支票等。目前兩黨也計畫將這項紓困案附加在1.4兆美元(約台幣40兆元)2021年度政府財政支出法案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