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串連集團力量 開發金募集禮物鞋盒傳愛偏鄉

2020/12/18 11:36

開發金控總經理龐德明(後排左6)代表致贈禮物鞋盒予凱基慈善基金會執行長曾錦隆(後排左5)(開發金控提供)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中華開發金控所屬凱基慈善基金會發起「2020歲末傳愛-耶誕禮物到偏鄉」活動;開發金控董事長張家祝率先響應,開發金控總經理龐德明也以實際行動支持,金控及子公司中華開發資本,募集逾160個禮物鞋盒,將分送雲林、嘉義、屏東等6所偏遠學校作為耶誕禮物,讓學童感受溫馨的節慶氣氛。

開發金控總經理龐德明指出,開發金控力行「永續、付出、影響力」的ESG核心理念,今年主動響應集團成員主辦的公益活動,期望串連集團的力量,擴大影響範圍。

凱基慈善基金會執行長曾錦隆表示,凱基證券已連續4年參與耶誕禮物到偏鄉活動,每年募集500多個禮物鞋盒分送台灣偏鄉小學,累積致贈超過2000位學童。

開發金控指出,此次中華開發資本從高階主管到基層員工,均熱情參與禮物鞋盒募集活動,以小時候收到禮物的感動心情,精心準備及包裝禮物。員工們發揮大手牽小手的精神,和子女一同挑選適齡的童書、文具、生活或保暖用品,抱持感恩與分享的心情,為資源有限的偏鄉學童盡一份心力,也讓禮物鞋盒增添一份教育意義。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